首購族別當「房市韭菜」 專家:五股具3大優勢CP值最高

首購族別當「房市韭菜」 專家:五股具3大優勢CP值最高

現在房市聞「積」起舞!竹科、中科、南科只要旁邊有園區的通通「漲聲響起」,但是千萬別再搶高漲的區域進場,高買低賣當「房市韭菜」,應該要找還沒漲像當年「60塊的台積電」一樣有潛力的區域。

▼這幾年只要鄰近科學園區,房價都是成長的趨勢。(圖/東森新聞)

觀察2020年六都整體房市表現較佳的區域有三大特色包括蛋白區、新興工業區以及房價基期低,符合這三大優勢又還沒起漲的區域,放眼新北近年熱門重劃區新案開價,新莊約55~60萬,三重55萬起跳、蘆洲5字頭、雙和6字頭,就是五股4字頭房價最親民。
▼蛋白區、新興工業區以及房價基期低是房市熱門區的共通點。(圖/東森新聞)

洲子洋重劃區發展5年以上開發程度達到75%,周圍有「新莊知識產業園區」跟「新北產業園區」做後盾,相較新北其他區域房價基期較低,是專家眼中值得入手的標的。

▼財經專家黃世聰認為,需要有新興工業區相關題材支撐,才有增值空間。(圖/東森新聞)

財經專家黃世聰分析,如果有一些新興工業區相關的題材、重劃區的題材,當然保值空間或是增值空間都會更大,那我認為像五股洲子洋重劃區這一帶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新北產業園區在這附近,工作帶來的剛需族群具有房價的支撐力;另外洲子洋還有個得天獨厚的就是景觀,以大直來看,當初如果你在幾十年前入手可能一坪不到50萬,現在已經有漲到200萬以上,同樣是景觀宅,板橋已經來到6字頭,像三重、中和這一帶也都是5、6字頭以上的數字,所以各地除了交通、工作機會再加上無限棟距或水岸景觀宅,這都是一個非常強的房價加分題材。

▼劉小姐認為五股是目前比較適合自己入手的區域。(圖/東森新聞)

要遠離「房市韭菜」的命運就從進場洲子洋開始!不過買房買前景當然還要買舒適,在雙和、板橋長大工作的劉小姐說,曾經住過中永和以及板橋的部分,其實在那個地方的房價都已經到5、6甚至7字頭了,其實相當的難以入手;那後來看看發現五股洲子洋這邊的環境其實很不錯,房價也超級親民,當初看中這裡的地理環境是鄰近64、65快速道路,因為這兩個道路就是連接新北最重要的快速道路,而且五股也鄰近國道一號,對我開車跑業務非常方便,大概15分鐘就可以進到台北市,上下班是一點都不花時間,那我回到板橋、中永和也都很快速。

▼鄰近64、65快速道路成為五股交通力最強的基石。(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捷運局曾指出,五泰輕軌預估2023年能發包動工,最快2028年完工,房市利多再添一筆。

劉小姐表示,雖然平常有開車但不可能一年365天都開車出門,天空之邑只要走5分鐘就可以到五泰輕軌,之後再去進行轉乘看是要往北往南走其實都相當方便;回到家裡,樓下就可以有1500坪的花園,是每天下班都可以讓你覺得很期待的一件事情,不用到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一個漂亮的花園,何樂而不為?

▼建案「天空之邑」位於洲子洋新五路二段、芳洲路交叉口。(圖/東森新聞)

「天空之邑」是洲子洋重劃區內稀有24層高樓地標建築,獨佔洲子洋極景制高點,面對整片大台北都會公園山河美景,擁有最具房價潛力的3大優勢以及新興產業區、水岸景觀加持,因此吸引不少首購族在水岸第一排落地生根。

(封面圖/東森新聞)

首購族別當「房市韭菜」 五股具3大優勢CP值最高
房產必修課EP4 LINE OA 好友
買房快搜
/樂屋網提供
Live直播
房產必修課EP4
房產必修課EP4
房產必修課 EP3
房產必修課 EP3
房產必修課EP2
房產必修課EP2
房產必修課EP1
房產必修課EP1
浴廁、廚房黴斑超難清?家事達人「3撇步」秒解決,輕鬆簡單又省錢!【哇屋】EP2
浴廁、廚房黴斑超難清?家事達人「3撇步」秒解決,輕鬆簡單又省錢!【哇屋】EP2
「省下萬元」修繕費! 居家DIY竟開課訓練! 這5項水電小白一學就會? 【哇屋】EP3
「省下萬元」修繕費! 居家DIY竟開課訓練! 這5項水電小白一學就會? 【哇屋】EP3
廣告 -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薦閱讀
人氣瀏覽
買房快搜
/樂屋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