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北房價邁向9字頭! 「樂菲莊園」這優勢 放大增值空間

央北房價邁向9字頭! 「樂菲莊園」這優勢 放大增值空間

新北市新店區是傳統富人區,境內央北重劃區為指標推案熱區,最新實價登錄已有新成屋案站上單價90萬元新高,由於周邊還有總投資額520億元的十四張站「M.Ark 新北捷鑽」,是全台最大捷運開發案,旁邊十四張單元B區也蓄勢待發,隨著近期央北大量人口進住下,可望帶動商圈消費力,再創房價下一波漲勢。

央北重劃區位於新店中央新村北側,為低密度開發住宅區,商業區有限,生活機能尚有大幅度的發展空間,交通機能便捷,近捷運十四張站及小碧潭站;附近有中正路及中央路商圈,距離裕隆城、IKEA及京站時尚廣場也不遠。

▼央北重劃區距離裕隆城等商圈機能不遠。(圖/EBC地產王

央北進入交屋高峰 新成屋實登見9字頭

該區自2017年標售土地後便吸引眾多指標建商搶進,2018年預售案推出後房價節節攀升,如今進入首波交屋高峰期,實價揭露已有新成屋於去年11月以單價90萬元成交,區內更不乏8字頭行情的交易,新建案全面站穩7字頭。

在地房仲指出,新店區鄰近台北市,有許多高資產的在地居民,及大安、信義區移入的買盤,因發展較早,可用建地不多,央北重劃區可說是目前新店唯一的換屋首選區域,隨著同屬新北第一環的永和、板橋等地房價都見9字頭,該區在十四張站開發案的拉抬下,表現必然不俗。

十四張B單元+ M.Ark新北捷鑽 起漲2大關鍵

央北重劃區房價及商圈發展備受期待的關鍵,其一是全台規模最大的捷運聯開案「M.Ark新北捷鑽──十四張站暨南機場土地開發案」,結合新北環狀線及安坑輕軌線雙捷系統,總開發量體約25萬坪,預估總投資額達520億元,可望帶入1.2萬個工作機會。

其二則是北端的「十四張(B單元)區段徵收開發案」,開發面積約34公頃,根據新北市城鄉局指出,預計今年中會公告計劃,2年內完工,待開發完成後,將串連南側已開發完成的央北重劃區,完善地區整體發展。

▼全台規模最大的捷運聯開案「M.Ark新北捷鑽──十四張站暨南機場土地開發案」備受市場期待。(圖/翻攝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樂菲莊園」距捷運站390公尺 增值商機最優勢

央北重劃區最靠近捷運十四張站2大建設利多的建案,便是全新完工的波爾多系列的「樂菲莊園」,基地逾2500坪為全區最大規模,步行至捷運站僅390公尺,規劃有整排店面給看好未來商圈發展的房東提前布局。

「波爾多2-樂菲莊園」專案經理曾毓仁指出,央北重劃區沒有太多店面可買,尤其在捷運站旁邊價值更高,這1~2年區域建案邁入完工期,將陸續湧入大量住戶,迫切的消費機能正待滿足,估計開始出現店面效益。

也因可預期的未來建設利多,專案經理曾毓仁提及,目前區內中大坪數、受換屋族青睞的產品,在建商封盤、屋主惜售之下已相當稀缺,「波爾多2──樂菲莊園」32及54坪也僅剩最後戶別,成交僅在7字頭,與周圍行情相比,增值空間更可期待。

▼區內受換屋族青睞的產品相當稀缺,「樂菲莊園」最後7字頭戶別增值空間更可期。(圖/業者提供)

(封面圖/業者提供)

房產必修課EP4 LINE OA 好友
買房快搜
/樂屋網提供
Live直播
房產必修課EP4
房產必修課EP4
房產必修課 EP3
房產必修課 EP3
房產必修課EP2
房產必修課EP2
房產必修課EP1
房產必修課EP1
浴廁、廚房黴斑超難清?家事達人「3撇步」秒解決,輕鬆簡單又省錢!【哇屋】EP2
浴廁、廚房黴斑超難清?家事達人「3撇步」秒解決,輕鬆簡單又省錢!【哇屋】EP2
「省下萬元」修繕費! 居家DIY竟開課訓練! 這5項水電小白一學就會? 【哇屋】EP3
「省下萬元」修繕費! 居家DIY竟開課訓練! 這5項水電小白一學就會? 【哇屋】EP3
廣告 -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氣瀏覽
買房快搜
/樂屋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