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北環段飆進度 專家曝利多:Y23站最具爆發力

捷運北環段飆進度 專家曝利多:Y23站最具爆發力

▲捷運北環段開工動土典禮。(圖/引自新北市捷運局)

雙北最重大交通建設環狀線3月切進快車道,北環段進度踩油門!蔣萬安、侯友宜3月18日聯袂出席在「Y23五華國小站」舉行的「環狀線北環段」CF680B標案動土。Y23五華國小站透過集賢路、重陽大橋到士林中正路,一線連通逾6公里的北區生活廊道,加上環狀線北環段動工,將進一步縫合雙北蛋黄區,實現「3站到士林、一個轉彎北士科、6站大直美麗華、再下一站進內科」的生活連動價值。

 
▼捷運北環段通車後,從Y23出發,3站到士林、6站大直美麗華、再下一站進內科,也是環狀線最有價值的一段。(圖/業者提供)

鑽中琢鑽「北環段,最具價值的一段!」

北環段將從新莊經三重連通士林到台北大直,自三重過重陽橋後沿中正路、至善路、故宮路過自強隧道,再與文湖線劍南路站銜接,採地下方式興建,後續再串聯內科、南港。北環段路線未來透過與中和新蘆線、信義淡水線及文湖線交匯,覆蓋南京松江、南西、中山、北車、東門永康、東區、信義計畫、大直美麗華、內科、及南港展覽館等商圈,讓北環段有「環狀線最具價值的一段」的稱譽,區內推案不單可以帶動在地鄉親換屋、北漂成家,還能對想舒緩北市購屋壓力的「脫北族」招手,成熟的生活機能和水岸門戶生活也吸引自疫情後歸國擇優而居的客群。

「北環段Y23站發展有蔣萬安、侯友宜掛保證,第二季一定夯。」此區也是雙北購屋客沿著捷運規劃買房、卡位捷運建設增值紅利的潛力股。近期就有建商在Y23站450米生活圈、重陽重劃區與仁義重劃區雙重劃區交界地段,取得約3,300坪的超大基地,以2房、2+1房至3房為主力的首購指標案。地產業者指出,「在當前總價市場下,這類務實型坪數的首購產品最為搶手。」

 
▼3300坪大基地、60秒到台北、速接北士科園區,為新北第一環的燙金版塊。(圖/業者提供)


捷運Y23五華國小站 3300坪大基地 60秒到台北

該案擁有「捷運北環段」、「大北區門戶計畫樞紐」、緊鄰舊碧華國小8,700坪校地改建的「銀新未來城」計劃,此3大雙北建設利多加持,更因為鄰近重陽大橋獨特的自強路上橋引道,只要一個紅綠燈就上橋,享受60秒到台北,快人一步的迅捷優勢,成為新北第一環最具爆發潛力的績優股。

 
▼國道1號、淡水河8公里水岸綠帶與學園聚落,大北區水岸門戶成型。(圖/業者提供)

大台北北區門戶樞紐 還有優質學區、8公里水岸

區域仲介業者指出,「Y23站大議題上有未來性,小區域內也有便捷性。」一個紅綠燈上重陽大橋, 60秒到台北;回程經過重劃區整齊的城市天際線和街廓,有五華街、仁義街多元的生活機能。最讓家長驚喜的是區內擁有新北7所滿額雙語學校之一的五華國小,加上碧華國小、碧華國中及新北高中等4所優質學園聚落。從社區散步至淡水河8公里水岸綠帶約350米,東南側是國道一號三重交流道,以及新北環快的引道,四通八達的快速道路網更增添這裡成為大台北北區門戶地位的置產價值。

建案名稱 : 晴空大地 
坪數規劃 : 18坪~34坪
貴賓專線 : 02-2857-2888
個案網站 : https://reurl.cc/0EREmb
接待會館 : 三重區集賢路186-21號(集賢路.五華街口)
建築代銷 : 新聯陽機構-新聯祥廣告
 

房產必修課EP4 LINE OA 好友
買房快搜
/樂屋網提供
Live直播
房產必修課EP4
房產必修課EP4
房產必修課 EP3
房產必修課 EP3
房產必修課EP2
房產必修課EP2
房產必修課EP1
房產必修課EP1
浴廁、廚房黴斑超難清?家事達人「3撇步」秒解決,輕鬆簡單又省錢!【哇屋】EP2
浴廁、廚房黴斑超難清?家事達人「3撇步」秒解決,輕鬆簡單又省錢!【哇屋】EP2
「省下萬元」修繕費! 居家DIY竟開課訓練! 這5項水電小白一學就會? 【哇屋】EP3
「省下萬元」修繕費! 居家DIY竟開課訓練! 這5項水電小白一學就會? 【哇屋】EP3
廣告 -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薦閱讀
人氣瀏覽
買房快搜
/樂屋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