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矚目 南科車程3分鐘 海悅鉅獻「世界南科」 新市登場

全台矚目 南科車程3分鐘 海悅鉅獻「世界南科」 新市登場

▲南科台南園區台積電廠實景圖。(圖/海悅國際開發)

超車竹科 「南科效應」破兆資金湧入園區
今年南科業額飆破兆元大關,成長率擠下竹科,正式進入園區成長高峰期。1872公頃的「南部科學園區(簡稱南科)」面積約竹科2倍大,不僅台積電挹注逾1.8兆元於南科3、5奈米晶圓廠,加上聯電、南茂、ASML、台灣應材、東京威力科創等各大廠亦持續加碼南科擴廠,台南近年投資額總計約2.2兆元。以台積電為首的護國群山產業鏈,讓台灣成為世界的科技島,而南科就是台灣最重要的啟動核心。

「南漂」人口連年3年正成長 十萬移居大軍搶佔南科
南科園區就業人口從4年前的6萬人成長至今年已近10萬人,台南市府近期公布,台南市淨移入人口連3年正成長,南科效應更加速催化台南軟硬體實力,專家預估南科5年內人口將輕鬆突破15萬人次。知名人力銀行最新調查顯示,北部房價、物價高漲推波助瀾,全台近6成上班族都想移居台南,「與六都相比較低的物價、生活步調、美食之都」3大誘因讓台南榮登移居首選。
 
▼新市市區商圈環境實景照。(圖/海悅國際開發)
新市市區商圈環境實景照。(圖/海悅國際開發)

超越竹科、即刻卡位,新市置產寸土寸金
南科進駐帶來了人潮發展,同時也帶來塞車潮,住台南市區每日往返通勤時間約2小時以上,而3分鐘開車到南科,「睡飽再上班」的新市自然成為上萬名南科新貴的首選居住地。南科園區皆圍繞新市對外擴展,坐擁成熟生活圈,新市新和重劃區總面積僅37.53公頃,住宅區面積極度限量。市府亦斥資398億元,打造南科生活支援區,包含醫療、就學、綠植、休憩等加速服務南科居民。得天獨厚的距離與發展優勢,新市將成為南科含金量最高生活圈。

南科三期、3大龍頭企業坐落新市 共創百億商機 
南科1、2期園區出租率達99%,南科三期落址新市,明年動土預計可創造近5000個職缺。3大上市集團不約而同看中新市,統一集團投資高達100億元設立「統一企業新市物流園區」;電商龍頭MOMO富邦媒投資30億元於新市打造綠能大型物流中心;南市府也投資1.7億元整合新市教育資源用地,更吸引星巴克、寶雅、全聯等百大民生品牌進駐新市。上市建築代銷海悅國際看準新市優勢,整合4大基地推出國際級住宅「世界南科」,預計朝向規畫將涵蓋育幼、教育和安親等機能,不僅營造豪宅等級社區,還一條龍兼顧南科菁英家庭需求。
 
▼新市區新和重劃區實景照。(圖/海悅國際開發)
新市區新和重劃區實景照。(圖/海悅國際開發)

海悅團隊「世界南科」 萬坪土地改寫新市
「堅持找優質的建材,蓋好房子」,為了讓世界的南科擁有相應國際級的生活品質,上市建築代銷海悅國際此次揮軍南科,海悅團隊在新市的破萬坪土地,也將計畫分期推出「世界南科」系列,承襲台北頂級住宅設計基因,大師擘畫公共空間、四季花園、景觀水池、地標尺度,社區規格放諸雙北、台中都堪稱名宅水準。海悅更貼心為小家庭呈現如專利電動子母床等規劃參考於接待中心展示,讓空間感猶如魔術般放大,孩子的遊戲、收納、成長空間設計更是無一不考究,預料引爆全台置產潮。

入主南科 入股世界 啟動台灣紅盤
對話新竹:「錯過了當年的竹科,絕不放過今天的南科」;對話台中:「看準水湳重劃區價值,就要選世界級的南科」;對話台北:「你與世界的距離,就差南科這一席」。除了具備當年竹科關埔、內科周邊等園區房價關鍵「最近園區優勢」,兆元資金、億級交通、政府傾力、商機匯聚,所有紅利一次到位,不需要有股神巴菲特的眼光,就知道南科是全台難以複製的科技傳奇,「世界南科」是您絕對要把握的置產良機!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28Xojr

(封面圖/海悅國際開發提供)

房產必修課EP5 房產必修課EP4
買房快搜
/樂屋網提供
Live直播
房產必修課EP4
房產必修課EP4
房產必修課 EP3
房產必修課 EP3
房產必修課EP2
房產必修課EP2
房產必修課EP1
房產必修課EP1
浴廁、廚房黴斑超難清?家事達人「3撇步」秒解決,輕鬆簡單又省錢!【哇屋】EP2
浴廁、廚房黴斑超難清?家事達人「3撇步」秒解決,輕鬆簡單又省錢!【哇屋】EP2
「省下萬元」修繕費! 居家DIY竟開課訓練! 這5項水電小白一學就會? 【哇屋】EP3
「省下萬元」修繕費! 居家DIY竟開課訓練! 這5項水電小白一學就會? 【哇屋】EP3
廣告 -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薦閱讀
人氣瀏覽
買房快搜
/樂屋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