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買到!夫妻疫情前衝動置產 僅花80萬打造「美炸天小宅」

一定要買到!夫妻疫情前衝動置產 僅花80萬打造「美炸天小宅」

終於在房價飆漲,疫情爆發前一刻,靠著一股衝動,要買到房的決心,買下了屬於自己的家!屋主表示,雖然房子很小,但是也夠夫妻生活,很慶幸也很幸運,在疫情2021年5月爆發前,就完工入住了,所以也在居家辦公期間,擁有很美既又舒服的網美辦公空間。

屋主向《EBC地產王》透露,設計公司是當初同事介紹的,那時候一看到設計師以往的案例,就覺得好漂亮,自己的家也要像這樣,也沒有多找幾家,就直接決定了。兩位設計師都非常貼心,總是幫他們考量到很多動線,和使用上的便利性,整體配色也相當舒服,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風格,重點是當出現選擇性障礙時,總有他們專業的建議,簡直就是是日救星!

 

〔房屋概況〕

●屋齡:新成屋

●坪數:29坪(室內19坪)

●格局:2房1廳1衛2陽台

 

▼原始格局圖。(圖/木寓設計提供)

 

▼客廳。(圖/木寓設計提供)

 

因為想要簡單的北歐風,所以沒有特別做電視牆,這樣既乾淨又舒服,沙發是AJ2的赫本225cm,試坐了很多間,最後還是選擇它,喜歡的記得要提早預訂。

 

▼客廳隱藏門。(圖/木寓設計提供)

 

當初看到平面圖,總覺得有個門,一直在電視旁邊好奇怪,馬上跟設計師說,來個隱藏門好了,成果簡直美炸天,搭配可可色的系統櫃,顏色超搭!

 

▼餐廳。(圖/木寓設計提供)

 

 

因為進門空間不夠,放棄了當初想要的六角磚,設計師則是建議,可以和餐桌結合,默默的把屋主的心願記在心裡,完成品根本直接升等,像在咖啡廳吃飯!果然設計師就是幫忙,實現夢想的角色。

 

▼玄關+鞋櫃。(圖/木寓設計提供)

 

設計師特別請木工師傅,在鞋櫃作了圓角弧度,那弧度噴上漆好美,洞洞板也相當用心,圓角師傅處理得很好,回家可以把包包放在上面,超靈活的使用方式,超級方便。

 

▼主臥室。(圖/木寓設計提供)

 

因為衣櫃空間不夠,加上上面有個很大的樑柱,所以設計師規劃了,一整面的收納空間。強烈建議各位臥室的燈條可以做,化妝時很方便,並透露晚上睡覺時,開了也不打擾對方,當初覺得燈條和小燈不會用到,結果發現每天一定會開阿。

 

▼未來小孩房。(圖/木寓設計提供)

從客廳隱藏門打開就是兒童房,因為目前還沒有小朋友,就只做了衣櫃,等未來有需要再來規劃,設計師在牆壁畫了個半圓,房間整個變得更加活潑,就算只放書櫃,當書房也很適合。

 

▼屋主最喜歡的小空間。(圖/木寓設計提供)

分享自己最喜歡的空間,當初建商廚房本來是開放式的,請設計師直接做了電器櫃和玻璃拉門,設計師貼心的在拉門後面,留個按壓式的櫃子,非常實用。

 

屋主透露,此次裝修範圍為室內19坪,總裝修費用為80萬元(不包含冷氣、家具、家電、窗簾),並以自身入住半年提醒大家,關於開關的位置,請妥善思考自己的需求,因為雖然家裡不大,但是坐在沙發能夠控制整體崁燈,真的是懶人必備,只有這部分,當初設計時沒注意到,所以只能走到餐桌才能調整,至於其他都相當滿意。

她也補充,畢竟這是自己要住很久的家,加上空間有限,在設計過程中,能做的全部都要考量進去,包含插座、開關、收納需求(行李箱、家電的數量尺寸等),衣櫃的使用空間,都可以跟設計師進一步討論,免得完成之後後悔莫及。並指出可能很多人,會想說淺色系的家,一定很難整理,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收納空間,但其實只要平常做好規劃,細心收納,家裡也是可以乾淨整齊。

最後,屋主要謝謝2位設計師,因為有他們,這個家真的很美好,也能讓屋主在疫情下,享受每天都宅在這麼美的家。

(封面圖/木寓設計提供)

房產必修課EP4 LINE OA 好友
買房快搜
/樂屋網提供
Live直播
房產必修課EP4
房產必修課EP4
房產必修課 EP3
房產必修課 EP3
房產必修課EP2
房產必修課EP2
房產必修課EP1
房產必修課EP1
浴廁、廚房黴斑超難清?家事達人「3撇步」秒解決,輕鬆簡單又省錢!【哇屋】EP2
浴廁、廚房黴斑超難清?家事達人「3撇步」秒解決,輕鬆簡單又省錢!【哇屋】EP2
「省下萬元」修繕費! 居家DIY竟開課訓練! 這5項水電小白一學就會? 【哇屋】EP3
「省下萬元」修繕費! 居家DIY竟開課訓練! 這5項水電小白一學就會? 【哇屋】EP3
廣告 -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薦閱讀
人氣瀏覽
買房快搜
/樂屋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