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士科建案競爭多激烈?網球場都來了!沒7千萬買不到

北士科建案競爭多激烈?網球場都來了!沒7千萬買不到

台北市「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簡稱「北士科」)於本次928檔期掀起推案潮,至少6案推出,今(22)日「家居璽玉」公開,接待中心現場還罕見打造1:1等比例的網球場,可見建案戰況之激烈,盼以特殊規劃吸引消費者目光。該案潛銷約7個月已剩不到4成,開價每坪123萬元起,總價7千萬至1億元以上。

相關新聞:台北神秘大地主現身 家族從清朝時買地「多到數不清」
相關新聞:北士科成台北推案新戰場 連大稻埕神秘地主也參一腳

北士科園區是台北市最後一塊重劃區,也是繼內湖、南港後最後一塊科技園區,目前已有中鼎集團第二總部大樓、VOLVO服務中心、新光紡織、士林電機等產業進場布局,料將連結和碩華碩在北投關渡深耕多年的科技廊帶。

買房經驗分享、專家解析房市,挑房買房祕技看這邊!

★追蹤「EBC地產王」買房免走冤枉路

▼尚待開發的北士科,為台北市最後一塊重劃區。(圖/東森新聞張琬聆攝)

台北最後一塊科技園區 人口紅利估3.5萬名

此外,新光人壽金仁寶也已取得該區地上權案,前者將開發出規模直追南港中國信託園區,後者則將打造超級總部。台北產發局估計,預估開發總金額高達500億元,且預計吸引高達3.5萬的就業人口紅利。

家居建設總經理特助周堅華指出,北士科可視為「大北區門戶計劃」,也是未來20年北市大紅的區塊,已吸引一線上市櫃等品牌建商卡位,共計有華固、國泰、家居、長虹、潤泰新、璞園、璞真、宏普、隆遠、柏鴻、達麗等建商插旗,「相信都是因為看到這裡的潛力」。

▼一線品牌建商都已進場卡位。(圖/東森新聞張琬聆攝)

一線建商搶卡位 房價水準直追天母

除了今日公開的「家居璽玉」,《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指出,台北市928檔建案最集中且數量最多的地方就是北士科,將開賣建案如「華固上文林」、「宏普北士科案」、「隆遠心仝聚」、「璞真文學」、「樸園璞開石」等案,每坪開價、成交價均達到3位數,「房價水準直追士林天母地區,儼然已成為北投新豪宅區」。

該區雖然目前仍看似一片荒蕪,周堅華分析,建商都已取得建照,將在10年內開發完成,統計取照的12建案,合計總銷約500億元,總共開發面積僅10102坪、800戶的量體,「以3.5萬就業人口中的1萬戶居住需求來看,這波所有建案的戶數根本仍不敷使用。」

▼家居璽玉基地正對福興公園。(圖/東森新聞張琬聆攝)

獨棟休閒會館 溫水泳池及網球場

「家居璽玉」建商為深耕天母逾30年的家居建設,基地正對3.29公頃福星公園,基地面積1140坪,規劃地上22樓、地下3樓,67、78坪3房,最大特色是獨棟休閒會館,有23米溫水泳池及空中網球場,也因此在接待中心現場打造1:1標準網球場,提前測試未來社區球場品質。

5年開發量能爆發後 「單價120萬只是底標」

▼「家居璽玉」規劃67坪以上3房產品,總價7千萬元起。(圖/東森新聞張琬聆攝)

周堅華指出,全案自2月潛銷至今,可售戶不到4成,目前剩中高樓層戶別,開價每坪123~131萬元,總價7千萬至上億元。他強調,以目前取得土地價格回算,基本房價落在每坪110~120萬元,而且估計5年內開發能量爆發後,「單價120萬元只會是底標」。

根據「樂居」顯示,「家居璽玉」目前已揭露17戶,成交單價站上百萬元,最高達每坪121.54萬元。

相關新聞:北投最新百萬單價案不在磺溪畔 這區帶頭上演蛋白的逆襲

(封面圖/東森新聞張琬聆攝)

房產必修課EP4 LINE OA 好友
買房快搜
/樂屋網提供
Live直播
房產必修課EP4
房產必修課EP4
房產必修課 EP3
房產必修課 EP3
房產必修課EP2
房產必修課EP2
房產必修課EP1
房產必修課EP1
浴廁、廚房黴斑超難清?家事達人「3撇步」秒解決,輕鬆簡單又省錢!【哇屋】EP2
浴廁、廚房黴斑超難清?家事達人「3撇步」秒解決,輕鬆簡單又省錢!【哇屋】EP2
「省下萬元」修繕費! 居家DIY竟開課訓練! 這5項水電小白一學就會? 【哇屋】EP3
「省下萬元」修繕費! 居家DIY竟開課訓練! 這5項水電小白一學就會? 【哇屋】EP3
廣告 -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薦閱讀
人氣瀏覽
買房快搜
/樂屋網提供